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资讯

进击征程边界,承载竞技热爱,TUMI途明首推专业级电竞包袋与配件系列

发布时间:2021-05-10 12:19来源:电竞盒子

  

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重磅首推专业级电竞包袋与配件系列。TUMI途明引领功能美学,跨界电竞赛场,携手众多游戏开发者、专业电竞选手等行业伙伴深入细致调研,打造专为提升非凡游戏体验,贴合玩家多样需求的电子竞技系列。

以守护玩家装备为设计己任,用独特视角解读首要需求,TUMI 途明以敏锐严苛的眼光考究细节,融入经典简约造型,贯穿优异性能的品牌DNA。从铝制拉链到独一无二的收纳分类系统,手之所触、目之所及,产品功能细节皆为电竞玩家需求而创设。无论是收获荣誉与欢呼的台前时刻,还是奋力备战下一场征途的蓄力期间,TUMI途明专业级电竞包袋系列助力玩家们轻松应对一切挑战,尽展才华。

 

 

 

 

TUMI途明电竞包袋系列,展现持续创新内核,通过品牌严苛检测标准,高效利用自然资源。采用高性能、可持续环保材料,以环保之力守护玩家装备。此外,该系列沿用TUMI途明标志性弹道尼龙材质,叠加耐磨涂层处理,赋予经久耐磨的产品特性。为电竞玩家创新定义优质旅行及生活方式,助力世界电竞赛场再创佳绩。

 

 

 

 

Esports Large Pro专业电竞大号双肩包——4,590元

Esports Large Pro大号双肩包采用专业级的分区收纳方案,赛事级标准配置,适用于多种场景选择。

前置层匠心独运,通过可折叠设计优化收纳空间,且配备减震保护面料与纹路。与此同时,后置层拥有加衬的可扩展空间,可放置键盘、鼠标、以及其他贵重的技术装备。背包中部配有带衬垫的电脑专用隔层。此外,此款背包顶部设有专用模塑口袋,可收纳与保护耳机,让取放更加便利。牢固的模塑侧袋用于收纳驱动盘和其他类似尺寸的配件,而集成式USB端口更可满足游戏玩家随时随地的充电需求。

 

 

 

 

Esports Pro 专业电竞单肩包——2,490元

Esports Pro 专业电竞收纳包——1,590 元

Esports Pro 专业电竞斜挎包——2,790 元

当电竞玩家们仅需小尺寸设备轻装上阵时,TUMI途明亦准备了设计更为紧凑轻便的小型包袋产品—— Pro单肩包、Pro收纳包以及Pro斜挎包,包袋尺寸可完美匹配手持游戏机及各种外设装备。此外,此三款小型包袋均配有容纳无线耳机的专用口袋。即使是在家中游戏,其充裕宽敞的口袋空间与分隔清晰的内袋设计也能给使用者带来井然有序的收纳体验。

TUMI途明深知电子竞技的意义已超越游戏本身,除了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还有社区玩家们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结,每一项任务都全身心投入,与队友并肩作战、共同挑战、患难与共,以胜利渴望现竞技精神。为电子竞技的澎湃热情所鼓舞,愿与玩家们共享追求卓越的强大动力,无论幕后蓄力或恢弘征程,TUMI途明将见证和参与每段征程,相伴竞技之旅。

TUMI途明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

“全球旅行家们除了日常工作和出行外,还拥有广泛的志趣。以游戏为起点,展现竞技激情,正如TUMI途明对创新精神的热情。此次电竞系列愿为满怀激情的玩家们带来提升竞技体验的终极装备。

以游戏超逸现实,在虚拟却激情澎湃的世界里,玩家们奋力追逐冠军之座。TUMI途明踏入电子竞技社区,携手业内洞察专家,致力打造玩家尚未体验过的创新产品。我们深思熟虑每个元素与细节,精心打磨出最为优异的旅行装备,助力每位电子竞技冠军的登顶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