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资讯

《英雄联盟手游》:传奇杯LDA斩获二连胜!

发布时间:2021-07-16 17:59来源:电竞盒子

  

英雄联盟手游传奇杯:恭喜LDA拿下传奇杯季军

昨天英雄联盟手游传奇杯海选赛结束了所有的赛程,在本次的半决赛中,LDA战队在与UEG战队的BO3对抗中大意失足。之后LDA在与TNK战队的比赛中,以2:0的成绩夺得了本次海选赛的季军。

 

 

 

海选赛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强悍的,都是老牌战队,比如RNG、EDG、WB等等。可能因为英雄联盟手游的机制和端游差别比较大,不少老牌战队纷纷落马,其中EDG和WB在十六进八就被无情淘汰,可以说传奇杯是老牌战队的坟场。

让人出乎意料的就是LDA这支一路高歌挺进的“黑马王”战队居然只拿到一个季军,对这个结果相信观众们都是比较震惊的。毕竟LDA战队一路过关斩将,从32强到半决赛几乎都是以碾压的实力击败其他队伍,实属夺冠大热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在半决赛BO3被UEG打出让一追二。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因为连续几天的高压比赛,导致他们的队伍没有调整好自身的状态问题。

我们都知道LDA是一支新建战队,队员都比较年轻,前期队伍都处于磨合期,团战配合上面可能都没有那么娴熟,但队员个人实力不容小觑,几乎都是国际服在榜选手。

 

 

 

经过与TNK、UEG战队的强强对抗之后,LDA战队也正在总结自己的不足,五名年轻的队员还会在接下来的直邀八强比赛为玩家奉上精彩的赛事。

 

 

 

最后也是再次祝贺LDA可以休息上7天时间,在这7天时间里面希望他们可以更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略微的放松一下,不必太过度焦虑不安。对于LDA的实力网友们还是非常放心的,坚信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