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资讯

ZUEL PLUS首次扩军 2022ZUEL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02 19:19来源:电竞盒子

  

       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年时间,作为大赛前电子竞技项目的一次重要预热,2022ZUEL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将如期在10月拉开帷幕。经过七年的积淀,ZUEL已然成为浙江高校赛事的一张含金量极高的名片,是专业与实力的双重认证。

       2022ZUEL是由中共杭州市拱墅区委、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杭州市智力文化产业协会、杭州市电子竞技协会、杭州智力运动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电子竞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智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罗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弈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今年的ZUEL仍然将两大热门项目《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作为比赛内容。据大赛竞委会公告,ZUEL PLUS S2联赛将由8支战队扩充至10支战队,即浙江省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第二赛季(ZUEL PLUS S2)《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项目各有10支战队。2022 ZUEL秋季赛后将进行ZUEL Plus S2资格赛。参加资格赛的战队将由2021 ZUEL秋季赛第一、二名和2022 ZUEL秋季赛第一、二名组成,获得资格赛前两名战队将晋级至ZUEL PLUS S2。原ZUEL PLUS S1中的战队不会发生降级。

       2022ZUEL秋季赛报名已开启,前往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数体元”、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数体元”平台进行报名。